Ray_提不起劲

「酒鱼」风光无限好 摄影师白x民宿老板庄


摄影师白x民宿老板庄

※au设定
※ooc肯定有
※lo主玻璃心不接受差评(并不
※懒癌晚期不定期掉落
※lo主脑洞有毒画风清奇所以文风前后不统一是会发生的_(:3」∠)_
※欢迎各位勾搭,顺带勾搭会打李白的大佬ヾ(*ΦωΦ)ツ

背上的登山包里有着大量的镜头和好几种不同的三脚架,身上的冲锋衣也因为从内而外的汗水泛着些许的潮意,本就偏长的刘海被汗水打湿一搓搓的黏在一起脸再帅也变的狼狈不堪,长途跋涉和过量负重所带来的困倦让李白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他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自己在太阳落山前赶到了这个民宿,不然他无法想象在没有携带野营设备的情况下夜宿深山该是怎样悲惨的场景。

稷下学宫,与其说是民宿,不如说是可以让外人借宿的...

找组织

就想问一下啊,龙胆学姐和司学长的cp该叫什么?

哈哈哈,带着姥爷去香港逛a店,小鞋子昨晚熬了一夜赶出来的_(:3」∠)_香港机场人好多,明明特意挑工作日去的ゞ(o`Д´o)

买了新pad摸一发鱼,哎嘿嘿嘿
私心tag
李白的才涂了个草稿也估计不会画完了😂

好不容易可以玩游戏了,被日服一口毒奶噎死了,真是......以前欺负小便王欺负的多狠,现在见到罗曼有多纠结,啊......医生我不嫌弃你废柴了,你快回来,哭唧唧_(:зゝ∠)_

不过武内和蘑菇很成功的让我从咕哒all变成了咕哒x罗曼,是的咕哒攻(笑)

1p纯图,2p带文字

hhhhhhhhhhh群里一大佬发的转图,我也不知道原画是谁_(:3」∠)_不过好可爱啊这两个人!你的名字里换身体之后的梗!

看着这个金闪闪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wocΣ(っ °Д °;)っ你这是什么鬼啦!花嫁闪闪吗?!看来我要好好考虑一下夫夫俩的cp问题了⋯⋯以及美索不达米亚大地图的话应该会实装小恩的吧⋯⋯官方爸爸,告诉我会的⋯⋯求你了啊_(:3」∠)_

呵呵⋯⋯(-ι_- )我就是口毒奶⋯⋯
官方说好2016实装恩奇都的,这都年底最后一批了,就抱着希望奶了一口我恩⋯⋯
结果奶出情敌了⋯⋯
呵呵,情敌还是附在凛姐身上的,以后见到到底怼不怼呢(ㅍ_ㅍ)
求爱不成找爹放牛咬人,结果牛被打死了了就开挂neng死我恩的神二代⋯⋯
是时候让她知道生命的可贵了!

麻哒太喜欢小天使结果画的时候用力过猛画的反而各种不对,倒是没啥爱随手涂的家伙发而比较像_(:3」∠)_

两只脚都踏进大学的废柴_(:зゝ∠)_几乎脱二次元,圈地自萌。p团迷妹。食用产粮cp:苍红,咕哒all,以及部分童年回忆。单推小恩,离闪闪黑一线之隔……
欢迎勾搭✧(≖ ◡ ≖)
© Ray_提不起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