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_光之战士今天上船了吗

一知半解的repo

第二章打了一半了实在是憋不住想来吐槽一下,这次的剧情真的是槽多无口。

感觉主线的一票人理由真的站不住脚啊喂,不管宙斯原本到底是想干嘛,但玻耳修斯偷东西在先,更何况宙斯也没具体说自己想干嘛,只是说了句偶摩西咯咦然后儿子就偷东西了……(黑人问号)而且玻耳修斯自己也说了雅典娜对他挺好的,换我是雅典娜我也气到爆炸啊,老爹带回来的私生子,自己对他挺好的他还吃里扒外偷家里东西带着一群人回来砸场子、、、(╯°Д°)╯︵┻━┻敲里妈活腻了吧……

全程一直在疯狂吐槽真心不是很懂编剧这次是什么操作……反正这个偷东西的槛我是过不去了。

云妹杏花和太子真的是wwwwwwww你们三儿真的不适合希腊人那身挂空挡的装束啦(笑哭)

怎么看怎么违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子板着一张脸然后衣带飘飘泛着浅蓝色的光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要和媳妇抢美人的称号吗哈哈哈(甄宓小姐姐excuse me(ㅍ_ㅍ)???)

司马爸爸和春华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这次加上御前绫真的是加倍爆笑了,“笑的这样把人逼上绝路的人原来不止她一个啊”(司马爸爸小声bb)看到这个真的是笑死wwwww

nobu叔叔这次一如既往的恶人役,但意外的其实三观超正(*´艸`)果然无论哪个世界我对织田信长这个人都毫无抵抗力_(:з」∠)_

到目前为止老一辈大魏牛郎团还没有上线……再没有曹老板吸我真的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啦!实名抗议给曹老板加戏!给老郭老荀东尼加戏!还想吃渊叔和后妈的狗粮!!!

评论(2)
热度(2)
快要踏出大学的废柴_(:зゝ∠)_圈地自萌。
光之战士,完全无法抵抗公式光脸的痴汉,光战中心cp全吃,奥尔光,初代光本命。鸟区宇宙和音,欢迎私信勾搭加好友。
月球咕哒大本命,咕哒all咕哒,咕哒子x医生只拆不逆。闪恩狂热爱好者,我永远是乌鲁克人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