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_光之战士今天上船了吗

「酒鱼」风光无限好 摄影师白x民宿老板庄


摄影师白x民宿老板庄

※au设定
※ooc肯定有
※lo主玻璃心不接受差评(并不
※懒癌晚期不定期掉落
※lo主脑洞有毒画风清奇所以文风前后不统一是会发生的_(:3」∠)_
※欢迎各位勾搭,顺带勾搭会打李白的大佬ヾ(*ΦωΦ)ツ


背上的登山包里有着大量的镜头和好几种不同的三脚架,身上的冲锋衣也因为从内而外的汗水泛着些许的潮意,本就偏长的刘海被汗水打湿一搓搓的黏在一起脸再帅也变的狼狈不堪,长途跋涉和过量负重所带来的困倦让李白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他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自己在太阳落山前赶到了这个民宿,不然他无法想象在没有携带野营设备的情况下夜宿深山该是怎样悲惨的场景。

稷下学宫,与其说是民宿,不如说是可以让外人借宿的私人小庄园更合适,这里由老夫子和其挚友墨子这两个名声响遍全球的大能共同建造,原意是用作养老,现在看来他们反倒闲不下来的东奔西跑,这宅子也就由其他人住着。
来开门的是这片土地现在的主人一个看着有些瘦弱的青年,为什么这么肯定?因为韩信说这个庄子就常住了他一个人。
对方看着他稍稍愣了,可能是被他狼狈的样子惊到了,李白也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他对外的形象可一直是帅气逼人的,难得以这种全然不顾的状态示人他自己也不是很自在。
“是来借宿的吗?”
青年的声音轻轻的,像只落在枝头的蝴蝶。李白开口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干哑的嗓子首先冒出的是些许破音只好老老实实的闭嘴,点了点头。
“跟我来吧。”青年转身将他领进门。
跟在青年身后李白悄悄打量着四周,进门以后门口有个池塘,里面养着条很大的不知道什么种类的鱼,看见青年经过似乎很兴奋的跃出水面然后又落了回去。夭寿咯,这里有鱼成精了?!把它炖了吃了能涨修为吗?!
青年转头就看到李白满脸惊恐,忍不住被逗笑了。
“这是鲲,我的宠物。”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啊,是的,你也知道呀?”
“逍遥游。如果是鲲的话,成精才正常吧。”
“呵呵呵,你真有意思。”
“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李白,李太白。”
“我知道,你是个很棒的摄影师,虽然似乎和平时的形象不太一样。”
青年的揶揄让李白有些小尴尬,好在对方也并非为难他,
“我叫庄周,字子休。”
庄周脸上还带着彼时的笑容,对李白而言这就像清晨的第一抹阳光,带着缥缈的温度却又那样可爱,以至于他连这个名字带着的那一丢丢熟悉感都抛在脑后了,满脑子充斥着两个念头「韩重言没骗人啊!这里风景特好!」「麻麻这个人真好看,我想和他谈恋爱!」

tbc.

评论
热度(26)
快要踏出大学的废柴_(:зゝ∠)_圈地自萌。
光之战士,完全无法抵抗公式光脸的痴汉,光战中心cp全吃,奥尔光,初代光本命。鸟区宇宙和音,欢迎私信勾搭加好友。
月球咕哒大本命,咕哒all咕哒,咕哒子x医生只拆不逆。闪恩狂热爱好者,我永远是乌鲁克人_(:з」∠)_